2018地方工作开展办法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ADCC


地 方 工 作 开 展 办 法



         一.目前全国各地工作积极性高涨,亦不能辜负。陈设委本身也肩负着促进更多的行业、企业和个人发展的责任,但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七条规定,陈设委设立“地方代表处”经律师评估应该有违规风险(已有几宗其它协会违规被罚案例)。故取消陈设委设立“地⽅方代表处”的工作办法,改为陈设委直属副主任委员,常务副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直接以陈设委名义在各地开展工作的办法,各地方不得以“代表处”“办公室”等名义开展工作和进行媒体宣传,在各地方开展的活动,一律需经陈设委审批,视为陈设委的主办活动。

        二.地方⼯作开展负责人为在当地的陈设委副主任、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专家委员和委员们,均由陈设委直接任命颁发聘书。

        三.陈设委作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的分支机构,没有招收会员的资格,但有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招收会员的义务,故分管地方⼯作的委员有协助招收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的义务。

        四.陈设委提供平台鼓励支持全国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行业推动活动,陈设委也会用品牌、专家资源和项目设计顾问的强大优势支持地方企业开展符合地方特点的项目,地方企业回馈陈设委品牌美誉度和部分经济价值用于行业工作的继续推动。

        总之,陈设委的工作需要公私分明,和公私共赢的大局观、善方法和责任感,行业公益之路,才可走的更好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