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合作院校

首页 / 关于学院 / 学院介绍 / 合作院校

中央美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唯一一所高等美术学校。现设有中国画¬学院、造型学院、设计学院、建筑学院、人文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实验艺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八个专业分院,并设有造型艺术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和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学院致力于建设造型、设计、建筑、人文等学科群相互支撑、相互影响的现代形态美术教育学科结构,在构建新世纪中国特色的美术教育体系中发挥引领作用,以鲜明的中国特色、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和研究成果,赢得国际美术教育界的高度赞誉,成为中国高等美术教育领域具有代表性、引领性和示范性的美术院校,并在国际一流的美术院校中享有重要地位。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英文:China Art Research Institute)是我国唯一一所集艺术科研、艺术教育和艺术创作为一体的国家级综合性学术机构。

中国艺术研究院是在新中国建立初期成立的中国戏曲研究院、中国音乐研究所、中国美术研究所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1980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定名。它的建立和发展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怀和支持,1951年,毛泽东同志为其前身中国戏曲研究院成立题词“百花齐放,推陈出新”并题写院名,周恩来、彭真、陆定一和郭沫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都曾为中国艺术研究院题词。


中国美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China Academy of Art)是中国第一所综合性的国立高等艺术学府,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也是最早实施设计学的高等学府,是中国最早的艺术革命团体发祥地,中国唯一一个美术学国家重点学科所在地,是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唯一承认学历的中国美术类大学。


四川美术学院

四川美术学院(Sichuan Fine Arts Institute)坐落于中国美丽的山水都市—中央直辖市重庆,是中国独立建制的31所普通高等艺术院校之一,是中国八大美院之一。1940年,李有行、沈福文教授等老一辈艺术家在成都创办了四川省立艺术专科学校。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是由原北京艺术设计学院并入北京工业大学,而成为北京工业大学的一所招收艺术类学生的学院。学院自1958年创建以来,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保持了鲜明的办学特色,突出了高等艺术设计教育教学的优势。学院坐落在“中国艺术研究院”和“中国现代文学馆”之间,教学设施完备,具有独特的育人氛围和人文环境。学院师资队伍雄厚,教师大部分来自国内、国际著名学府和专业机构,在国内外艺术和设计活动中获得了丰富的奖项。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人民大学工业经济系、贸易经济系和会计系),是中国工商管理教育的重要基地,也是中国最早开办MBA、EMBA教育的商学院之一。2013年度中国最佳EMBA排名前十 。


台湾学学文创

学学文创志业是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育成机构,长期推动台湾文化创意产业的文创人才培育、文创品牌育成、都市文创顾问、文创项目媒合、文化色彩研究、艺术及设计展览、国际交流合作。

学学结合台湾的文化菁英、文创产业经营者与世界各地的创意实践者及趋势开拓者,在文化、创意、哲学与科技、商业、经济社群间,搭建学习与沟通的桥梁,推动文化创意跨界加值的文化资本概念,深耕台湾的文化创意产业能量,这是华人世界第一所体制外的文化创意教育与研究机构,它所提供由心灵启发至技艺精进的美学教育,将影响着华人的未来!


法国国立高等装饰艺术学院

法国国立高等装饰艺术学院 École nationale supérieure des Arts Décoratifs 其起源可追溯至1766年,隶属于法国文化交流部。国家装饰艺术学院是培养艺术,科学和技术的设计师,设计师能够设计和装饰艺术的各个领域的研究成果。学校位于巴黎。


纽约室内设计学院

纽约室内设计学院,简称为NYSID,1916年成立,专注于室内设计,多年占据业界顶尖地位,NYSID是室内设计教育研究基金会和全美艺术与设计学校协 会的高级成员。从色彩和空间关系到利用计算机辅助设计,以及最时尚的材料的运用,最独特的审美视角,课程跟随时代的动脉求新求变。在NYSID,全球最前 卫室内设计师必备技能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