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麒麟奖”全国推广活动----厦门


“晶麒麟奖”全国推广活动-----2013年09月15日于厦门"万仟学堂"精彩发布!古琴、茶道、香道雅集---唯美的生活艺术体验为"晶麒麟"奖营造了强大的气场,唤起贵族精神的使命,触动了设计师内心的情感,厦门著名设计师陈方晓明确表达他将以生活艺术家为未来成就的目标,他将准备更加精彩的作品参赛,也会为推进陈设艺术在设计圈的影响力付出努力。生活艺术家蔡万涯老师,以其身体力行,以万仟堂品牌精彩示范了陈设艺术的精髓及设计者的发展方向。

陈设艺术是一种跨界的生活艺术。陈设艺术设计不仅仅只是一种简单的摆设技术,而是融合关系学、色彩学、人文学、心理学等等丰富学科为一体的“空间气场营造”的艺术,经“陈设艺术设计”的空间可起到调整人的心情,提升人的思想,规范人的行为等作用。

“陈设中国-晶麒麟奖”将是寻找这一能量与魂魄的起点!中国陈设艺术设计市场日益增大的需求亦将是寻找这一能量与魂魄的基石。我们期待着新一轮大赛开启后,设计师们能给我们带来更多触动心灵的美好作品。

厦门活动现场图片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 黄静美


万仟学堂 蔡万涯




厦门著名设计师方晓和袁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