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麒麟奖全国推广活动——大连站


2013年10月14日13时大连华南红星美凯龙一楼大堂现场精彩纷呈。“晶麒麟奖”作为中国陈设艺术界至高荣誉奖项,在这个秋天,风起大连。


“晶麒麟奖”力请鲁迅美术学院马克辛教授,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黄静美,中央美术学院卓凡教授,台湾中华花卉文教基金会教授、茶艺大师黄丽秋老师汇聚一堂,学术阵容一时无二。


鲁迅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著名手绘艺术家、城市规划、建筑景观及室内资深设计师马克辛老师为现场设计师同行做“陈设艺术与室内设计”主题演讲,分享了对陈设艺术发展的看法。设计是推翻与重建,设计是给造梦人最大的精神奖赏,正因为每个人对设计的理解各有差异,才使这个行业更加精彩。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黄静美女士与参会人员作了陈设委及晶麒麟奖项的说明。晶麒麟奖的奖项高度和专业性是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这个负责任且具备强大活力的产业服务平台为依托,汇聚各方力量,必将为推动消费方向和行业走势产生重大影响。


阵容强大的专家评审团是“陈设中国—晶麒麟奖”专业性的有力保障。凭借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等著名艺术院校的学术支持以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在设计领域的影响,主办方将邀请国内外享有盛誉的专家担任评委,致力于把“陈设中国—晶麒麟奖”打造成陈设艺术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专业大奖。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黄丽秋老师主讲的生活艺术之“活色生香”主题演讲,深入浅出、形神兼备地诠释了当代人追寻的生活美学观点,一曲汉武帝的"秋风词"作为演讲收官,感染了所有的来宾。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卓凡,从中国书房陈设开始,启发着当代中国人深度思考自己血脉中传承的五千年东方精神。
在这个秋天,沏一壶“设计”,品二两“得失”,与业界同仁探讨陈设·艺术·生活的关系和发展,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