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麒麟奖全国推广活动——石家庄站


2013年9月22日秋高气爽,伴随着中秋佳节满满的团圆氛围,2013“陈设中国—晶麒麟奖”全国推广活动——石家庄站在“河北当代艺术文献库”隆重发布。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侯立斌感慨万千,石家庄---这个他阔别了十年的城市,虽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那份依然的亲切却挡不住地迎面扑来,河北设计师、艺术家们的热情点燃了更加浓郁的乡情,也让同行的陈设委同事深深感动。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海涛对陈设艺术的学术意义、行业意义、市场意义、社会意义的阐述,深深触动着与会设计师、艺术家的心,会议从下午一直延续到深夜的交流。“晶麒麟”奖作为中国陈设艺术最高奖项的定位高度,让与会设计师清晰地理解了奖项地意义并不只在于获奖的荣誉,更是一个奖项对推动行业发展以及企业及设计师个人内涵提升的指导方向上的意义。“晶麒麟”奖因为它的高度与公正,将致力成为设计行业真正的荣誉平台,而不是满足商业需求的工具。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岩全面介绍了陈设委6年来的精彩事件,传递了陈设委以年轻精锐化团队全面推进产、学、研、奖、展五大版块全体系化运营的步进及集结了强大的行业资源、产业链整合工具,为陈设艺术行业铺陈了大量服务工具将全面推进产业深度服务进程。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佘文涛现场与嘉宾分享“艺术进入生活”主题。深入浅出地阐释了“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