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朱薇

IAI 亚太设计师联盟协会名誉副主席
IAI 亚太设计师联盟协会国际理事
马来西亚室内设计师协会(MSID)前任主席
MNC Design设计公司的总设计师
吉隆坡KBU国际学院的美术设计董事顾问

庄朱薇女士,国际室内设计业界的佼佼者,深受同业及客户的爱戴与尊敬。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望。

她的事业基础源于英国的阿尔斯特大学。通过室内设计领域的经验积累,庄女士创造了一系列多元的设计方案,展示了她独特的设计方法。

她广泛的室内设计经验和范围包括了复苏和修复工程,比如战前建筑物、戏院、银行大堂、国际化酒店、高级住宅公寓和普通公寓、企业办公室、购物中心以及机场航站楼建筑的室内设计。

她杰出的设计作品获得了公众认可,比如槟城博物馆、市政厅DBKL的戏院以及Pick N Brew咖啡小店。

她独特的设计风格得到了同行青睐。她以Pick N Brew咖啡小店设计荣获IDA国际大赛金奖,马来西亚室内设计组织授予了她终生成就奖。

庄女士善于挖掘和拓展室内设计的深度空间,且在行业里拥有极高的声望,她获得了同行和业主的敬重。基于她对室内设计行业的杰出贡献,2003年至2005年,她连续出任马来西亚室内设计师协会主席。

基于她在国际室内设计行业内的贡献与声望,庄女士常受邀出任当地和国际的专家评委、客座讲师、发言人以及各种室内设计论坛的评委,比如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览会;北京清华大学、杭州美术学院;青岛、北京、深圳、杭州等地举行的东南亚与中国设计界的高峰论坛;巴厘举行的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高峰论坛等。

现今,庄女士通过广泛参与国际室内设计组织的活动,如:IFI组织和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在国际设计师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学术交流网络,为进一步推动全球设计水平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