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布里奥

米兰建筑设计师
FdL设计工作式总设计师

法布里奥·德·莱瓦 法布里奥·德·莱瓦是一位米兰建筑设计师。他在开发执行房地产策略、为客户量身设计独特的个性空间,带领他在北京的国际设计团队方面有着非凡的才能。他曾在欧洲和亚洲的诸多建筑公司担任过设计总监,目前在北京运营自己的设计公司。作为公认的空间设计专家,他曾多次受邀发表演讲,并且部分作品已出版发行。

生于米兰的他从小就生活在时尚和艺术的氛围中,他的童年和少年时代在米兰和伦敦两座城市中度过。1996年从米兰理工大学拿到建筑学学士学位之后,他又奔赴巴黎继续深造,获得巴黎凡尔赛建筑学院一年的奖学金。他在开发执行房地产策略、为客户量身设计独特的个性空间,带领他在北京的国际设计团队方面有着非凡的才能。

1996年,他与在巴黎从事博物馆设计的建筑师Andrea Bruno共事。
2001年,开始与中国的建筑设计公司进行合作。其中包括美国龙安建筑规划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和北京贝盟国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03年,在中国北京独立开展设计工作。
目前在北京运营FdL工作室,主要从事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和城市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