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
2011年度产品组晶麒麟奖

广州市尚然装饰有限公司纤维艺术工作室简介


“尚然”是集美组机构旗下致力于室内外空间陈设艺术设计与工程的专业公司,同时拥有高端艺术品设计与开发之品牌。

以“为环境而设计,令空间更完美”的创作态度,投入到众多大型公共空间、商务空间及星级酒店的陈设艺术设计中,“原创”更成为尚然的“核心竞争力”。对主题、创意、造型、材质、工艺等的精心经营,打造出了独具风格的艺术品,同时艺术陈设的表现力又令空间得到更完美的提升。

“尚然”于2010年组建了“纤维艺术工作室”,致力于新材料及新形式艺术品的研发,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创作了大量的纤维艺术作品,并先后应用于各大型酒店及其他商业艺术工程项目。

以纤维艺术品的亲和、柔软及丰富的情感来化解建筑空间的生硬。新材质,新工艺,加以全新的组合形式,是为了寻求与众不同的立足点,更是为了赋予空间全新的灵魂质地。因此,纤维艺术工作室在不断的寻找和创造……


尚然·纤维艺术工作室成员:

春 雨 、赵  慧 、蓝 苹 、梁金汉 、蔡旺强 、王艺臻 、李海山 、杨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