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C生活艺术学院即将成立 - 资讯 -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 - ADCC 
资讯
ADCC生活艺术学院即将成立

2015522日,中国陈设委“2015晶麒麟•匠人同行”主题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将在中央美术学院隆重召开,宣布2015年度中国陈设委系列活动、晶麒麟大赛、及论坛的正式开展。发布会上,ADCC生活艺术学院将宣布正式成立,并启动课程“艺术让人成为人”。



ADCC生活艺术学院是陈设艺术行业完善陈设艺术学术体系建设与产业发展无缝对接的重要学术研究、产业发展研究的教育机构,由国家民政部注册的非赢利性组织-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发起,联合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美国纽约室内设计学院、巴黎艺术高等专科学院、英国圣马丁时尚买手学院等国际国内著名学府共同打造的亚洲首家以生活艺术为主题的陈设艺术领域教育与发展中心。


它的学科主要涉及陈设艺术设计专业类:陈设艺术设计专业系统课程;家具艺术、织物艺术、灯光艺术、花卉植物艺术、空间装置艺术、声音艺术、气味艺术等陈设艺术专项课程。陈设艺术商业运营类:专业买手课程、CMPM(中国实践管理领袖教育课程)、国际生活艺术买手MBA课程、生活艺术品研究EMBA课程。陈设艺术人文美学类:陈设艺术设计专业师资认证课程、人文美学课程、时尚生活美学课程。


学院以打造行业高度认可的深造課程和研究生課程为主导,输送接受过前沿艺术薰陶、美学修养、人文教育和实践锻炼的专业菁英和管理菁英走向社会,成为陈设艺术界的主力軍。ADCC生活艺术学院的宗旨是以艺术、生活、时尚、人文为源点,提升室内设计的内涵,传授专业能力、敏銳的商业触觉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