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学资讯
看见生活·诗意人居——中国陈设艺术之旅(温州站)

总策划:戴素芬  钱建国

策展人:姚量 潘晶晶

策展执行:王文举  戴胜辉


展览主题:

2014 看见生活·诗意人居——中国陈设艺术之旅(温州站)

温州,这座城市善于创造、乐于消费,生机勃勃、充满活力,时尚已经成为城市文化的象征。借此展推动温州人居空间的文化,引领时尚生活艺术。陈设艺术,生活的艺术,人居空间的文化。中国陈设艺术之旅是全国性的陈设艺术文化传播与交流之旅,以时尚、设计、产业和品牌为核心社交活动。


展览目的:

通过展览的辐射带动作用,在温州形成艺术大家集聚区,以雕塑、绘画、书法以及温州地方特色的瓯塑、瓯绣、瓯窑、黄杨木雕等艺术作品,结合“温州设计、温州创意、温州智造、温州品牌”的时尚产业,打造时尚美学意境,体现温州时尚人居“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的主题思想,推动以温州时尚家居为主体的时尚产业发展,提高市民整体时尚鉴赏水平,助力温州打造“中国时尚消费之都”。


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2014年10月24日——10月30日(为期7天)

展览地点:浙江创意园(7号艺术展厅)

参展主体:有温州地方特色的雕塑、绘画、书法、瓯塑、瓯绣、瓯窑、黄杨木雕等艺术家及企业

展览展示内容:雕塑、国画、油画、书法、摄影、家具、瓯窑、瓯塑、瓯绣、木雕、石雕、盆栽、花艺等艺术家作品;琴、棋、书、画、诗、酒、花、茶、香等专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陈设委温州地方代表处、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协办单位:大木设计中国睿舍东方美学机构七号艺术中心

支持单位: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温州专委会中装协温州分会、温州家具商会

媒体支持: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微信平台新媒体

执行承办:上海狮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